close

20141015    我會持續加油,勇敢的面對未知的未來。

今天的物理治療有了新的老師及新的實習老師,我又開始做了一些測試,每一次的測試就會讓我更明白,我還有一段路要走,而我卻不知道還有多長。我也不知道要多少的時間才能知道路有多長。更可怕的是我其實害怕有一天我忽然明白,這條路這輩子走不完。

每一次的復健,代表每一次的希望,以及每一次的掙扎。從無法走路,到可以走路,已經是進步,但可以走路到可以走的快,又是一條長路。我走不快,更別提小跑步這類的動作。我會持續加油,勇敢的面對未知的未來。

我最近常想,人生是不是命定的?到底命定論,還是自由意志或機率論呢?不同宗教,不同哲學,怎麼看命定論或否呢?因為我對未來仍然沒答案,依舊霧裡看花,不太真實。未來的不確定感,增加了當下的確定感,我確定我什麼都不確定,才會如此的想知道,未來的我究竟會怎樣,不過現在就知道答案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就像每個人都知道自己難逃一死,所以呢?要急著去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1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