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穿不住的拖鞋

自從腦出血後,家裡幫我買了一雙功夫鞋在醫院穿,加上短褲及中式的上衣,侊若一個武術高手。其實我是一個還在復健的病人。因為右腦出血的關係,我的左側感覺很鈍,所以走路必需重新學習,重新練習。因為腳的感覺更鈍,所以穿台灣名產的藍白拖鞋對我而言是一件非常挑戰的事。

可以穿上藍白拖,重點是你的腳要有感覺,不然穿不上去的。就算穿了上去,也會跟我一樣,無法移動腳步。每當我走路時,我左腳的藍白拖就會不聽話,不是歪掉,就是卡在原地,更慘的是拖鞋飛出去,腳赤裸裸的踏在地上,又要去把拖鞋撿回來,重新裝在腳上。

大多數的病人會穿拖鞋,而我,連拖鞋都無法穿。看著穿不上的拖鞋我才驚覺,原來,可以穿藍白拖走路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曾經可以自由自在穿藍白拖的日子,已經離我越來越遠,我衷心的期待,可以自由自在穿藍白拖的日子離我越來越近,在未來的,某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1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