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4 健康加油讚!

今天早上我夢到我因為腦病變而變成XMAN,但我還是希望我不要有這些特異能力,我只想跟普通人一樣,回到正常生活,然後我就醒了,醒來後我細細的思索這個夢,良久,沒有起身......,夢不會騙人,我想我還是極度渴望回到正常的生活吧。

週日醫院人比較少,起床後洗了一個澡,消化了一下夢境,迎接美好的週日。今天下午,我的足球隊參加比賽,但今天我無法上場,我也無法到場觀戰,我只能透過網路傳來的照片及消息,幫自己的球隊加油,沒有健康的身體,不要說上場運動了,連離開醫院都成了一種奢望。

看著朋友傳來的照片,我回想起當初高中時,為了喜歡足球,在校內到處找人,成立了足球社,我成為足球社的創社社長,一路辛苦的練球,幫學校拿了比賽的獎盃,直到上了大學,還每年持續的回學校教學弟踼球,持續了將近十年,這十年來我帶出來的喜歡足球的學弟沒有一百,也有數十個,直到現在大家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我們仍組成一個球隊,延續我們喜歡的足球運動。如果當然我沒有每年回高中教學弟踼足球,也許今天我們不會有這一個球隊。即使我生病,大家仍延續著對足球的熱情。

又讓我想到兩年前一個念頭,工作後有在持續運動的朋友非常少,我一個一個朋友拉,開始找朋友一起游泳,到後來,加入我們運動的朋友越來越多,也從游泳到健身房及其它球類運動,這個週二晚上的運動習慣就這樣養成了,並且延續了下去,我在醫院看到他們週二運動的照片及活力,我感到十分的開心,因為他們這樣持續下去,一定可以長命百歲,而我十分的了解健康的重要性,現在的我連走路的感覺都很差,還在學習與訓練走路的階段。希望我能早點走路走得好,我會持續努力,加油復健的。

即使我現在躺在病床上,連走路都還在學習,但我仍有一個心願,我希望能延續兩年前的那個念頭,邀請更多的人為了自己的健康而動。把這股正面的能量傳達出去!

我知道我的文章有不少朋友在關注,也有不少朋友在為我加油,為我鼓勵,我十分的謝謝你們,你們的支持都轉化成為我每一天努力復健的能量,這麼多的祝福,我一定不能讓大家失望。


當我每天為了自己的健康,努力的拖著沒什麼感覺的左腳向前踏出一步時,我希望能邀請你來一起成為我的伙伴,除了在網路上幫我加油外,也讓我們一起為了自己的健康而努力,一起加油,如果你也願意一起,在9月15日~9月21日這一週,請你邀請一位以上的朋友跟你一起運動(形式不拘,健走,打球等都可以),跟我一起把健康的力量傳出去,當你們運動時給我一個讚!就像下面的我給你們一個讚一樣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雖然我人在醫院看不到你們,但我可以透過網路知道,在邁向健康的這條路,我並不只是一個人孤軍奮戰,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健康加油讚!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希望你健康,讓我們一起為了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希望在回文中,看到很多人成為我的健康伙伴,讓我們一起加油!或許因為有大家一起加油,我真的能在不久的未來,回到草地上運動

 

再拍一次這樣射門的照片

 

 

希望一週後,當我一樣躺在醫院的床上時,能看到很多伙伴一起按讚!我衷心的期待著!

 

 

如果你也願意給我一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x01fan

 

來我的頁面貼上給我讚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1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