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8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喜歡唱歌,,普通大學畢業,在金融業工作,夏天會去沖浪,週末會跟朋友聚
聚,就像走在街上的每一個平凡的你我一樣,2014年八月19日早上我出門運動,晨泳,本來游完
應該要去上班的,沒想到,我熟悉的平凡人生,從此脫軌,我從八月19日早上離開家後,到今天
2014年九月八日中秋節再也沒回過家.我原本平凡的人生從此分崩離析

8月19日早上游泳到一半,我的左腳麻掉,我撐著游到池邊,因為泳池水深220CM,如果我站起
來,水面將會離我50CM,我就將吸不到氣,到池邊後,用盡全身力氣爬上岸,單架,救護車,我躺
在救護車中車中想說,我只是上班前的早上游個泳,要搞這麼大嗎??

到了醫院做了掃描後,有個人出來跟我說,掃描後發現你大腦有出血,我想你在開完笑嗎??我
做問卷年紀要勾30~34歲的,我還沒50歲,但是隨後我被推入加護病房,我意識到他是說真的,
我就想,我中風了還自己游到池邊,撐著爬上岸,這是在開玩笑吧??人類的求生意志真是太強
大了,如果我當天早上沒有撐下去,可能就GG了,無法在人間說我平凡的人生故事給大家聽
了.沒關係,100年後,我們天上相見時,還有機會總有一天等到你.

行文至此早上11:23分隔壁床的外傭唱著不停,我沒聽過的歌,一直打斷我的思緒,我只求他
趕快唱完

我被推入加護病房後就待了一個星期,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變的怎麼樣了,每天只有兩個
時段我親友看得到我.我就像世間情一樣躺在病床上,吸著氧氣,原來世間情演的真的,我之
前都誤會他們了嗎??鬼門關的那天早上,我被移到普通病房,我不禁聯想到,我是被水鬼釘上
了嗎??

到了普通病房,我發現我不會走路了,好吧,我真的中風了,一週之前我是一下水就能游1公里
的運動健將,我在普通病房,想從病床走到廁所如廁,我只能握著拐杖看著廁所無奈,連50公
分我都前進不了,我心酸的想我的人生怎麼了??有人能來幫幫我嗎??這是場夢的話就快醒
吧!!可惜的是每天早上醒來,我都還是在醫院病床上醒來,這並不是電影,10秒就能換一個場
景,我必須堅強的活下去.

今天中秋節的早上,我坐在病房的馬桶上,洗了一個澡,我好開心,兩週前在加護病房,我是躺
在床上尿尿大便的,每天要依靠護理師幫我把屎把尿,幫我清理,洗澡,中秋節的早上我可以
坐在馬桶上洗澡了,真是人生的一大進步.我從來來沒想過坐在馬桶上自己洗澡也會是人生進步指標

我分享我的故事給大家,希望大家更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也順便當職能復健,因為打字對
目前的我來說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我左側的感覺都不是自己的,連洗澡的水溫都還不知道,
左手打字目前也很困難

這是一個我用生命來說的故事,而且,是現在進行式,,恭喜大家有FOLLOW到LIVE版的故事,
今天是中秋節,我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每天的醫院生活,我總能看到
不同的風景,這是我用人生,健康當學費學到的人生課,學費很貴,世界上沒有一種強勢貨幣
能買回我被偷走的這一個月人生及我的健康,我希望能把我學到的分享出來,以健康當學費
代價太高,我一個人繳就夠了,我把我學到的分享出來,如果對一個人(雖然我現在不知道你
是誰)的思緒或人生有一點幫助,那我的人生還是很有價值的

祝大家中秋快樂

我以為中秋節醫院會加菜的,好吧,是個錯誤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1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